职业发展
我校与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共建服务三农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12:16 来源:   阅读数:


 为不断提升服务三农水平,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造创新合作平台,4月18日上午,我校与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燕塘乳业)举行大学生服务三农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立学、教务部副部长叶远兰、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院长何琳等相关领导老师以及燕塘乳业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谢立民、生产事业部总经理刘楚强、技术研发专业中心总经理杨爱君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会前,朱立学副校长一行8人进行实地参观,了解企业生产流程、技术设备和企业文化。


 签约会上,朱立学副校长对燕塘乳业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燕塘乳业生产技术先进、服务理念朴实、接地气,期待双方日后在人才培养、种养技术、品种研发、品牌宣传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助力本土乳业高质量发展。

 


   谢立民副书记介绍燕塘乳业发展历史和人才梯队建设情况,表达了对各类技术性人才的迫切需要,希望双方能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培养复合型人才。

   


   管理学院柯锦泉书记、何琳院长纷纷表示,农业有未来,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践探索的方式,学院在品牌建设、产品营销等方面能发挥所长,为本地的乳业产品贡献仲恺力量。

   

   此次服务三农实践基地的顺利签约,为落实学校服务乡村振兴的战略要求迈出第一步。接下来管理学院将积极响应,进一步深化多领域校企合作,增强学生服务三农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生态文明教育,培养学生“大国三农”情怀,大力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