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管理学院与中国银行佛山分行共商招聘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23:19 来源:   阅读数:


322日上午,管理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706就我院学生就业与实习事宜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议。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副院长黄颖,毕业班辅导员王巍峰、叶韬,应届毕业生代表,中国银行佛山分行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段荣飞,金融部中级经理陈宁参加了会议。



会上,柯锦泉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生规模等情况,其中重点就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做出详细讲解,提出与中国银行佛山支行建立长期合作的意愿,高效地培养输送优秀人才;黄颖提出,要进一步加强与中国银行佛山分行深度互动,推动学生开展相关实习实践,联合培育适应现代社会的人才。



段荣飞介绍了中国银行佛山分行的企业规模和企业文化,阐述了关于毕业生春季招聘的相关条件,并详尽介绍了春招流程、入职发展前景及成长空间等方面,向我院毕业生展示招聘需求,希望与管理学院进行长期深入的合作,拓展更多样的合作形式。陈宁向在场毕业生分享了自身在职场的成长经历,提出了毕业生进入职场要积极主动、不怕吃苦、勇于奉献,才能在职业路上走得更远。



会上,双方热烈讨论,均表示将进一步对接落实合作,联合拓宽毕业生求职渠道,逐步建立起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接下来将完善定向招聘模式,为加快校企双方人才供需对接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