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中国银行佛山分行到管理学院开展线下宣讲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5日 18:56 来源:   阅读数:


4月3日下午,中国银行佛山分行到管理学院开展线下宣讲招聘会,活动在海珠校区教学楼308教室开展。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辅导员叶韬,中国银行佛山分行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段荣飞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管理学院2023届和2024届部分毕业生参与本次宣讲招聘会。会议由中国银行佛山分行人事经理姜斌海主持。

 


会议伊始,柯锦泉对中国银行佛山分行领导及代表的到来表示隆重的欢迎,对积极参加本次会议的同学表示鼓励,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宣讲会在求职就业过程中有所收获,勉励同学们不断努力,为自己的未来而奋斗。

 


紧接着,姜斌海以中国银行佛山分行业务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佛山分行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薪酬体系和福利待遇,以及中国银行目前针对员工的全方位、多元化和广泛的培训体系。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友、中国银行佛山分行综合服务经理邓杰,分享了他的在银行从业的入职经历、成长过程以及工作感想。

 


最后,中国银行佛山分行为有意加入的毕业生提供了现场面试环节,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参与面试,宣讲成效显著。


本次宣讲招聘会的召开,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供需平台,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有效促进我院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