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校友企业回校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9日 21:45 来源: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阅读数:

3月9日下午,我校2006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区域总监李文威,2017届行政管理专业校友、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项目经理余钰铭一行回访母校,在教学楼706商讨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轻工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汉雄,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其才,辅导员叶韬、钟萍参加了洽谈交流会。



会上,梁其才对校友回访母校表示诚挚的欢迎,全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管理学院毕业生基本状况,希望能和校友企业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李文威首先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并从企业发展、人才需求、晋升空间、工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介绍,希望与母校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共同培养更多适应金融行业需求的人才,并发挥自身资源支持与回馈母校。


双方就校企合作内容和形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下一步开展人才招聘达成了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