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 管理学院党建事务中心召开11月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23:13 来源:   阅读数:


为进一步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做好学院学生党建党务工作。11月27日中午,管理学院党建事务中心于经管楼519会议室召开11月工作总结会,党建事务中心指导老师钟萍及党建事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正部长对部门工作进行总结与规划。钟萍对各部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各部门近期工作进行指导,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会上,钟萍对成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与主观能动性。培养对工作的前瞻性,积极主动向前辈们请教并在工作中多进行沟通交流;第二,要多思考、多反馈、多总结。要及时汇报工作的完成情况,遇到难处与瓶颈时要及时反馈与处理;第三,要持续性地推动常规性的工作,创新性地开展非常规性的工作。各部门成员之间要加强合作、协作能力,以助于接下来工作的开展以及与其他部门的工作对接;第四,要注重个人的全面发展。把握住提升自我的机会,勇于尝试、敢于挑战、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