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管理学院党建事务中心进行期中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2日 14:26 来源:   阅读数:


为进一步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做好学院学生党建党务工作,10月31日中午,管理学院党建事务中心于经管楼519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中汇报,党建事务中心指导老师钟萍及党建事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成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钟萍对各位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各位成员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她详细介绍了党建事务中心的概况,包括该部门的工作特点、人员组成和招新流程等,解答了成员们对该部门一些细节认识上的疑惑。



会上,钟萍就工作方面向成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端正态度。做到工作时态度认真,待人时态度真诚;第二,要注重工作统筹。做好工作前的统筹分工、保证任务传递的准确性;第三,要保证工作效率。成员们应积极、认真对待每一项任务,提高工作效率,不随意拖拉,遇到时间冲突时应主动寻找解决方案,进行沟通交流,合力合作完成任务。她指出,希望党建事务中心的成员们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多进行反思总结,有所锻炼,有所进步,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