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管理学院赴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1日 11:32 来源:   阅读数:


为进一步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途径,实现优势互补,同时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性素养。近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党委副书记郭肖明和党建事务中心指导老师钟萍,以及30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前往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会议进程


会议伊始,广州华商职业学院财金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晖和我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分别对参会人员进行介绍,随后,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马晶表示希望能加强双方院校的交流合作,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新思路。




会上,柯锦泉介绍了我院党组织设置情况、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等,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萧早荣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各党支部建设情况、党建工作薄弱环节等,顾晖通过播放财金学院的宣传短片,让大家对该学院的优良学风、出色升本率以及党支部建设等情况有了更深入了解。随后,双方分别交流各自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就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进行交流探讨。紧接着,双方进行了简单而庄重的赠书仪式,两校达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共识,也为两校加强交流合作提供强有力支撑。




活动尾声


最后,在广州华商职业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带领下,我院师生参观了中药标本馆和创业基地,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了解了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双创教育体系的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