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校园风光
校友之窗
管理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08:19 来源:   阅读数:


为庆祝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成立92周年,管理学院举行校友返校系列活动,共叙师生情谊,共同庆祝母校生日。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泉,副院长邓保国,党总支副书记江丽,副院长计红,农业与生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超雄,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钟振强,毕业生辅导员叶韬出席本次活动。



早上,校友们在老师、志愿者的陪同下参观了母校,干净整洁的环境、完善的软硬件设施、热情贴心的志愿服务等给校友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下午,在创业孵化园一楼大厅举行校友座谈会,柯锦泉代表学院向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近况,回顾了管理学院十年来的历程,希望能借助校友力量,推动我院各方面的发展。江丽同样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欢迎,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钟振强向校友们汇报了会计系近年来学科建设情况、研究方向、取得成果,希望大家秉承仲恺传统,取得更好的发展。叶韬感谢各位校友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树立了优秀的校友品牌形象。



会上,校友们积极发言,向大家讲述了毕业十年的成长经历,共同回顾了当年的在校场景,畅谈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校友们从各个方面阐述了老师对于自身成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介绍了自身的发展近况,并提出能为学院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纷纷与老师合影留恋,回首往事,感恩母校,情真意切,气氛十分融洽。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强化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促进校友单位与学院的合作发展,也为我院就业工作的长足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