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校园风光
校友之窗
感仲园情怀,聚校友力量——管理学院举办校友归宁活动暨校友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 14:43 来源:   阅读数:


为欢迎校友归宁,并共同为迎接学校百年华诞做充分筹备,2024年1月6日,管理学院在白云校区经管大楼519会议室举办了校友返校座谈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学校财务部部长黄业苏,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肖明,辅导员代表郭英聪、荆昊昊,以及各地校友分会的校友联络人等校友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柯锦泉书记对各位校友的归宁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对举办本次校友代表交流座谈会的初心作了详细介绍。



毕业于不同届别,并且深耕在各行各业的校友对重回母校均表示心情既感动又激动。感动的在于见到牵挂许久的昔日的恩师和同窗,“一日仲恺人,一生仲园情“的感慨不禁触动心弦,同时现在在校的学院老师和师弟师妹给予了周至的服务和关心,备觉暖心;激动的在于,这次校友活动在白云校区举办,看到母校如今的发展快速,办公和学习环境有非常大的提升,社会声誉越来越好,作为校友与有荣光。在座谈交流中,校友们踊跃发言,不仅纷纷忆起当年在仲园求学的点点滴滴,也分享了自己在毕业后的成长经历,彼此间进行深入的交流和经历分享。






柯锦泉也就学院目前的发展建设的各方面情况向大家做了一个详细的分享。特别提到了,学院也正凝聚校友力量,继续汇聚校友资源而多措并举,旨在为校友的长远发展提供更多的有用平台,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增智赋能,共同竭力并接力把学院和学校建设得更美好。



校友们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还参观了学院大楼,大家对此次返校表以万般激动的心情以及对母院热情接待致以感谢。校友们均约定:青春不散场,以后还要多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