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校园风光
校友之窗
毕业生成就案例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3日 14:31 来源:   阅读数:

(1)谢起,女,市场营销专业03级校友。现任广东核生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广东省辐射防护协会副秘书长和佛山办事处主任,广东省辐射防护协会工业辐射防护专业委员会秘书长。2014年获得中山大学E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11年开始投身于民用非动力核工业领域,2014年投资成立了广东核生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拥有员工30余人,年营业额过千万,经营范围涵盖测厚仪生产、销售,放射源贸易,放射性危险品运输,辐射检测,辐射信息化系统研发与运营等多项业务并行的综合性企业。目前公司各类客户跨及数十个行业,遍布祖国大江南北。2016年3月,广东核生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核生奖助学金”,核生奖学金奖励对象为我院表现特别优秀的学生,核生助学金的资助对象为我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2)方桐,98级经济管理系理财学专业, 2002年毕业后入职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先后在分行个人银行部、公司银行部等部门任客户经理。2005年,加入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在公司业务管理部、风险管理部、投资银行部等部门任产品经理、部门副经理,承担了分行投资银行部筹备的大部分工作,期间获得分行先进个人称号,选送到国家会计学院参加培训学习。2010年起,分别担任分行公司业务管理部、营业部等部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总经理,期间获得先进个人、优秀师傅等称号,并获得金融系统创新人才候选人推荐资格。2012年起,2016年底调任开发区支行,期间所在单位获得多类的先进集体称号,并多次由分行选送北大光华学院、中欧商学院、厦门大学等院校参加高级管理人员进修学习。


(3)刘礼锐,男,潮州市人,03级财务管理专业校友,现担任深圳市高远集团有限公司总裁。2012年,带领仲恺校友胡志伟、刘逸鸿、邹勇在深圳创业,先后创立了高致远世界名车馆、合粤丰建筑装饰、灵哲酒业、高容金融,2014年形成高远集团,实现集团化管理。目前涉足高端汽车综合服务运营、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施工、国际贸易、金融投资等多个行业领域。除了企业的投入和发展,刘礼锐还在不断底加强公益的投入。在深圳大办“治水年”的形势下,2016年斥资从台湾引进一套水源治理技术,并定制了一批设备回来深圳,发起成立深圳市源点饮用水健康公益协会,向全市百姓开放,为市民免费清理室内水管,得到了市政府的认可。作为一名仲恺人,刘礼锐始终秉着 “务实、踏实、朴实、严实”的精神,并将其带到企业中,形成了“简单、快乐、务实、合规“的员工文化,强大的精神力推动着一家具有仲恺气息的企业在冉冉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