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强健体魄,踔厉奋发 | 管理学院组织举行师生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20:56 来源:   阅读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师生的校园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师生间的交流,同时也为了遥相呼应团结、友谊和进步的亚运精神和理念。9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校园徒步活动,校工会主席李汉雄、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副书记郭肖明、副院长黄颖、程硕以及近百名师生参加本次徒步活动。




本次徒步活动以经管大楼为起点,以教职工宿舍为终点,全程往返七公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师生们在一片欢呼声中开始了校园徒步活动。师生尽情享受仲园的变化与发展,以饱满的热情和灿烂的笑容,让青春的活力在仲园校道上尽情迸发,彰显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知识中行走,在行走中感受仲园之美。此次徒步活动不仅让我们身心得到放松,精神得到提振,同时还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了师生相处融洽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