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管理学院勇夺学校羽毛球赛第八名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7日 12:09 来源:   阅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增强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校工会和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于11月4日-5日举办第十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本次比赛中,我院代表队以精湛的技艺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荣获了第八名的好成绩。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体育风采,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交流与联系。



比赛共有30支学院代表队参与角逐。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队员们的顽强拼搏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运动风采,他们快速灵活的步伐、精准的扣杀和巧妙的战术配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特别是在与强队的比赛中,队员们毫不畏惧,凭借顽强的毅力和默契的配合,取得了关键场次的胜利。



此次比赛是我院代表队在学校赛场上的又一次精彩表现。通过这次比赛,队员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竞技水平,还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同时,这次比赛也为我院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将推动我院羽毛球项目的持续发展。在未来的比赛中队员们将再接再厉,为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