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学院新闻 | 管理学院举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暨“迎中秋,庆国庆”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11:33 来源:   阅读数:


9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经管楼519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管理学院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暨“迎中秋,庆国庆”教师座谈会。学校工会副主席李汉雄、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院长何琳、党委副书记郭肖明、副院长黄颖、程硕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主持。



活动伊始,学校工会副主席李汉雄致辞,他对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对学校工会工作的配合与支持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愿管理学院教育事业越来越好,全体同事阖家安康。



期间,退休教师代表颜红和荣获2023年度“我最喜爱的教师”称号的老师陈春霞分别分享了她们在教师岗位上的经验和故事,表示教师应不忘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院新入职老师代表陈鹭鸶、辅导员荆昊昊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入职感想。他们表示很荣幸能够加入管理学院大家庭,并诚挚感谢入职以来学院领导同事们给予的关心与帮助,表达了对未来的期盼和信心。








活动气氛热烈,师生同台献艺共庆“双节”的到来。来自新疆维吾尔族学生带来了热情奔放的新疆舞蹈表演,也借此舞表达出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美好祝愿。李赛赛老师带来电钢琴独奏《大鱼海棠》,管理学院合唱队队员带来男生合唱《月半小夜曲》。师生济济一堂,用精彩的才艺表演送上最真挚的祝愿,展现出管理学院师生多才多艺、昂扬向上的进取姿态,共庆中秋和国庆佳节的到来。





现场还举行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管理学院院长何琳为2023级班主任颁发聘书,并带领全体教师进行隆重庄严的师德师风良好建设宣誓活动。


李汉雄与柯锦泉进行现场献唱,,带来了美好祝福,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是学院在师德师风建设和文化育人等工作的探索与创新。以师生喜闻乐见,沉浸式体验,增进了学院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有效促进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建立了管理学院师生之间更为紧密的联系,对推进学院未来高质量发展具有启示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