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学院新闻 | 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21:30 来源:   阅读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对学生的引领和激励作用,彰显优秀青年的榜样力量,9月29日上午,管理学院在白云校区刘楼313室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党委副书记梁其才,教务办老师蔡丹华,2019级辅导员王巍峰,2020级辅导员陈琛、郑冬怡,2021级辅导员廖静贻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为了体现答辩会的“公平、公正、公开”,会计194李荧等12名入围国家奖学金答辩环节的学生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进行答辩。12名候选人通过PPT的形式从思想素质、学习成绩、校内外实践经历、获奖情况等各个方面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提问环节中,各位评委老师重点考察了候选人在大学生活中的收获与提升。


1号 会计205刘伟雄



2号 财务191汤毓欣



3号 人力191刘薇



4号 会计192谢伊桐



5号 工管204曾嘉颖



6号 工管193陆振伟



7号 财务192钱彦淇



8号 市营193陈彦芝



9号 会计194李荧



10号 市营193陈嘉燕



11号 财务191陈若涵



12号 市营201叶家锋

 


所有答辩者展示结束后,柯锦泉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祝贺进入本次答辩环节的12位同学并对他们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勉励: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正确看待国家奖学金;二是戒骄戒躁,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发挥带头引领模范作用;三是严格要求自己,夯实基础,走出更加精彩的人生路,不辜负国家和社会对我们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