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喜报|我院师生参加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数字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全国总决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5日 00:39 来源:   阅读数:


近日,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主办,中国发明协会、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数字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管理学院胡高喜、黄颖老师指导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陈俊铵、张林娜、陈梓吉三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在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区域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9月5日的区域赛中,全国近百所高校近200支队伍参赛,我校派出2支队伍参赛,其中1支队伍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于11月18-19日举行,分为南北两个赛区,每赛区汇集来自各地的36个学校代表队伍,我校团队成员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经过激烈角逐,在本科组的全国7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


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2017年金砖国家最高领导人会晤筹备委员会认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同意、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国际大赛,已成功举办六届比赛,搭建了技术技能人才沟通交流、技艺切磋、思想碰撞的桥梁,具有较大的影响力。自接到大赛报名通知,对外交流合作部和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给予指导与支持。参赛队员认真做好赛前准备,赛时沉着应对,展现出扎实的专业能力、出色的团队合作精神,是我校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上的又一次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