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学子风采|管院学子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20:06 来源:   阅读数:


近日,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圆满落幕,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多支学生团队脱颖而出,斩获多项殊荣。

 

市销214谭凯悦、工管213陈婷婷、工管215肖芷妍、市营222李思宁、市营223陈静薇在市场营销系吴嘉玮、工商管理系程硕两位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喜获“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市营212黄楚萃、市营212黄恺婷、市营215王新董、市营215张能、市营212张敏璇在市场营销吴嘉玮、工商管理程硕两位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喜获“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市营223陈漫琳、财务211邹海婵、财务215林秋莲、财务211黄瑞玲在市场营销冯源、工商管理黄诗娉两位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喜获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市营211许晓洋、市营213刘嘉睿、市营212陈爱民、市营213黄梓纯在市场营销张泽慧、梁天宝两位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喜获“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财务213罗嘉茂、财务202蔡嘉纯、财务201陈婉欣、财务205陈舒婷、财务212潘德望在市场营销谭翔、财务管理李佳源两位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喜获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工管214卢颍芝、工管214罗铭衍、工管214王子源、工管214苏航在市场营销谭翔、工商管理黄诗娉两位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喜获物流与供应链竞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牵头,会同有关专业协会(学会)、事业单位联合主办的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简称CUBEC。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设置品牌策划、国际贸易、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创业、流通业经营模拟、营销模拟决策、跨境电商、会展创新创业实践、商务谈判、商务会奖旅游、酒店管理、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等13项专业竞赛,累计参赛院校数量1560余所。总决赛举办地遍及境内21个城市及境外7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新加坡、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美国、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该竞赛2023年被再次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赛项设置最齐全、产学合作最深入、国际交流最广泛的综合性的国家级学科赛事。


我院学子们通过参加竞赛,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能力和出色的综合素质,同时也表现出了强大的团队合作精神。参与竞赛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培养创新思维的机会,也让他们在竞赛中磨砺自己,不断成长。在参与竞赛的过程中,学生们不断挑战自己,实现了以竞赛促学习、促教学的目标。期待未来有更多的管院学子踊跃参与到各类学科竞赛中来,在每一次竞赛中拼搏进取,不断超越自己,努力成为知行合一的综合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