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管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第一届高校数智化商业 决策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23:03 来源:   阅读数:


11月27日,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2022年全国第一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学生组全国总决赛第一阶段圆满落幕。全国数百所高校近700余支队伍参赛,我校管理学院共有4支参赛团队成功参与全国总决赛并获得奖项。


财务211庄志烽、人力214陈纯、信计211高杪、会展213黎静娴在胡高喜和冯源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参加此次比赛并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一等奖;工管201莫茹茵、工管204曾嘉颖、工管202叶诗曼在程硕和叶韬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全国一等奖的佳绩。管理学院共两支队伍并列全国一等奖。



人力201吴梅、人力201余思琪、人力201张海盈、资环212张仕红在胡高喜和陈翔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喜获全国二等奖。人力214陈思凌、人力215陈敬锐、财务211易慧君、食品212赖晓秋在胡高喜和朱福兵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荣获全国三等奖。



据悉,我院学子踊跃参与本次大赛,共选拔出6支队伍参赛参与大区域赛。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均获得前三名的好成绩,4支队伍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20221126日至27日,全国第一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学生组全国总决赛第一阶段正式开赛,在全国总决赛第一阶段,4支队伍在比赛中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的佳绩,并在众多参赛高校中荣获高校“一等奖”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