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不负青春 逐梦基层——管理学院举办基层就业典型校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14:03 来源: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阅读数:

为深入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2022年4月24日晚上,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举办基层就业典型校友分享会。会议邀请了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基层就业典型人物方加倍进行分享,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党委副书记梁其才,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管理学院3000余名学生参与观看。



柯锦泉为本次分享会致辞,一是对方加倍的到来表达感谢,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分享中有所感悟,三是希望大家在基层建功立业,实现自身人生价值


方加倍通过四个章节分享了关于基层就业的经历。第一章,他结合在母校四年的经历,介绍自身的成长与发展;第二章,他通过与支教学生的故事,分享了个人收获与感悟;第三章,他分享了选择支教的疑惑和可能面对的问题;第四章,他对西部计划参与途径、报名流程以及选拔要求进行了解读。方加倍所讲述的基层服务经历引起了大家的热烈反响,本次分享会在梁其才的总结后完美落幕。





本次会议强化了“就业育人”实效,充分发挥了基层就业典型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了同学们对基层的认知。管理学院将引导更多青年大学生发扬“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精神,到艰苦环境中砥砺品格,在广大基层中历练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