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毕业生风采|财务专业优秀毕业生(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22:18 来源:管院新闻   阅读数:

六月天空晴朗

毕业钟声敲响

他们在这留下灿烂的笑容

留下青春最美好的回忆

让我们一起走近他们

见证他们丰富精彩的成长历程!


01

财务181谢嘉丽

广东揭阳



主要荣誉

(1)2018-2019学年,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2018-2019年,获学校寒假优秀社会调研报告一等奖

(3)2019年,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4)2019-2020学年,获“三好学生”称号   

(5)2020-2021学年,获“学习积极分子”称号


个人事迹

学习上,她勤勉认真,态度端正,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以及荣誉称号。她在大学期间相继通过了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级甲等、初级会计师、证券从业资格等考试。

生活上,她积极乐观,遵纪守法,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战。她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校级的社会实践调研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工作上,她工作积极、踏实能干、不计较得失、为团队负责、富有团队协作精神。她在担任学生事务管理服务中心部长期间,被团队赋予“优秀信息员”称号。除此之外,她积极参与校外实习,担任过财务实习生、审计助理等岗位,通过实践增添自身的价值,丰富自己的履历。


02


财务181杨金花

广东廉江



主要荣誉

(1)2018-2019学年,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习积极分子”奖项                     

(2)2019-2020、2020-2021学年,均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3)2020-2021学年,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三好学生”奖项 

(4)2021-2022学年,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三好学生标兵”奖项


个人事迹

学习上,她始终保持认真的学习态度,努力刻苦地学好专业知识,考取相关证书;她踊跃参加校内外比赛活动,锻炼自身的综合能力;同时她还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

工作上,她尽心尽职,严谨处事,认真地执行、完成每项工作;她不断进取,积极主动地充实和综合发展自己。

生活上,她待人真诚,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多次参与校内外的志愿者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


03

财务181 姚蓝

广东汕头



获奖情况

(1)2018-2022连续三个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2019-2020学年,获中国土地学会“村庄规划编制”国家级优秀实践团队三等奖

(3)2019-2020学年,获广东省教育厅社会实践调查活动省级二等奖

(4)2019-2020学年,获“三好学生标兵”称号

(5)2021-2022学年,获“三好学生”称号


个人事迹

思想上,她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认真完成党支部下达的任务,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是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学习上,她学习态度严谨,积极进取,刻苦努力,目标明确,成绩优异,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同时,她也会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考取相关证书。

工作上,她曾担任过班级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在平时的工作中,她尽职尽责,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尽己所能为同学们服务,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生活上,她始终保持着乐观的生活态度,与同学相处融洽,此外,她致力于服务基层,曾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一定成效。


04


财务183郑莎

广东潮州



主要荣誉

(1)连续三年获校级“三好学生”称号

(2)2019年,参与管理学院K赛,荣获“十佳歌手”称号

(3)2019-2020学年,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4)2019-2020学年,获校级“优秀学生会工作人员”称号

(5)2020-2021学年,获校级“优秀团支部书记”称号

(6)2021-2022学年,获管理学院“核生奖学金”


个人事迹

思想上,她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她关心国家时政,铭记党的初心使命,发挥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

工作上,她积极落实,尽职尽责。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和团支书期间,她总是能保质保量地做好各项工作,落实上传下达的任务,并荣获“优秀团支书”的称号;担任校学生会干部期间,她热心服务同学,工作态度和能力获得认可,荣获校级“优秀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称号。

学习上,她明确规划,稳中求进。她会提前做好学习计划,设立阶段性目标。她不断扎实专业基础,连续三年获得“三好学生”的荣誉,并考取了相关证书,同时从大一开始便参加与专业相关的实习工作,确保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05

财务181叶玉婷

广东河源



主要荣誉

(1)连续三年获“三好学生”称号

(2)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3)连续两年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个人事迹

学习上,她积极进取,严于律己,始终将学习放在第一位,连续三年获得了“三好学生”称号及国家励志奖学金。

思想上,她不断向党团组织靠拢,积极参加青年大学习等活动以夯实自身的党政理论基础,并获得了“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工作上,她认真负责,总是能高效率、有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曾担任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信息宣传部副部长以及20级助理班主任。

生活上,她尊师重友,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实践活动以及志愿活动。


前方繁花似锦

皆是人间惊鸿

愿此去前程似锦

再逢依旧如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