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毕业生风采|财务专业优秀展示(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 10:57 来源:新媒体运营中心   阅读数:



业季

匆匆一年,又临盛夏

到了这凤凰花开的路口

同学们各奔远方

流光瞬息

管院学子不负韶华

成就了更优秀的自己

下面就让我们领略

财务专业优秀毕业生的风采吧!


胡思琪



人物简介

财务管理184

湖北汉川


主要荣誉

2018-2019学年,获 “三好学生”称号

2019-2020学年,获 “学习积极分子”称号

2020-2021学年,获 “文体积极分子”称号


个人事迹

学习上,她刻苦努力,态度端正,注重学习效率,不骄不躁,稳扎稳打,本着一步一个脚印的态度对待各门专业课;在课余时间进行广泛深入的学习,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积极考取专业相关各类证书,连续三年获得综合测评奖项。

工作上,她认真负责,连续担任两届生活委员,兢兢业业,本着服务同学的宗旨,积极团结同学,开展各项工作。


生活上,她乐观向上,积极参与社会活动,从中得到许多有益的经验,不断提高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她还连续四年担任宿舍长,期间宿舍多次获得“文明宿舍”称号。


黄婷



人物简介

财务管理184

广东潮州


主要荣誉

2018-2019学年,获校级三等奖学金

2019-2020学年,获校级二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2021-2022学年,获校级二等奖学金


个人事迹

思想上,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持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于2020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习上,她刻苦认真,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和计划,不断追求进步,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课余时间积极提高创新能力,参与“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并在学刊上发表项目论文。


工作上,她尽职尽责,曾担任班级团支书、组织委员,组织的团日活动经校推优入选省级“千入围”项目,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务工作者”“优秀班级干部”等荣誉称号。


生活上,她与人为善,乐于助人,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帮助身边有需要的人。


梁少烨



人物简介

财务管理184

广东云浮


主要荣誉

2018年-2019学年,获“军训先进个人”称号

2018-2019、2019-2020、2020-2021学年,获“三好学生

2019-2020、2020-2021、2021-2022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1-2022学年,获“学习积极分子”称号

2020年,获广东省第七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




个人事迹

学习上,她认真对待专业课程,结合校内外专业实习夯实专业基础,积极参加学术竞赛并获得了广东省大学英语作文比赛二等奖。


工作上,她身兼多职,担任过班长、仲恺网球队队长、大创项目负责人等职位,富有团队精神、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及动手能力,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类赛事活动,用真情和热情鞭策自我。


生活上,她热爱运动、积极参与人际交往和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敢于吃苦耐劳,磨练坚强意志。


林舒驰



人物简介

财务管理184

广东揭阳


主要荣誉

2018-2019、2021-2022学年,获“三好学生”称号

2018-2019、2020-2021学年,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2019-2020学年,获“文体积极分子”“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0-2021学年,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个人事迹

学习上,她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业,勤奋刻苦,积极向上,积极考取专业证书,连续四年获得校级奖学金。


思想上,她热爱祖国,热爱生活,始终保持感恩之心,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


工作上,她勤勤恳恳,注重团结合作,协调好内外部关系,在担任班委及校艺术团舞蹈队队长期间,带领队员参加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舞蹈大赛,曾多次参与校内外表演。


生活上,她与人交好,和睦相处,团结友爱,在校期间结识许多知心好友。


刘翠玲



人物简介

财务管理184

广东普宁


主要荣誉

2018-2019、2020-2021学年,获“三好学生”称号

2019-2020学年,获“三好学生标兵”称号

2019-2020、2020-2021学年,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1年,获“百优学子学习之星”


个人事迹

思想上,她积极上进,要求进步,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学习上,她勤思勤学,刻苦钻研,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积极考取专业相关证书,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连续四年获得校级奖学金。


工作上,她态度严谨,一丝不苟,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生活上,她与同学相处融洽,团结同学,尊敬师长,积极参与各项文体活动以及志愿活动。


詹子洁



人物简介

财务管理184

广东潮州


主要荣誉

2019年,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员”;获得校运会广播体操一等奖、广东省教育厅开展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录制团体作品《我为祖国唱赞歌》三等奖

2020年,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务工作者”“社团工作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同年获得校运会广播体操一等奖

2021年,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疫情防控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2022年,获核生奖学金,获得“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个人事迹

学习上,她保持热情,勤学好问。她认为,学习是一件长久的乐事,只有保持求知的心态才能有所求、有所动。她坚持理论结合实践,认真完成每一次实习,在实践中增长对专业知识的认知。


工作上,她积极认真,态度严谨,在担任班级团支书、协会部长以及专业党支部组织委员期间,她认真细致地完成组织交代的各项事务,尽自己所能为同学服务。


生活上,她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身为院舞蹈队的其中一员,她与队友们一同训练,团结互助,争取在德智体美劳上全面发展。


感恩你们在仲园留下的点点滴滴

你们都是激励我们

广大仲园学子前行的动力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

愿你们在崭新的征程中

扬帆起航,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