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毕业生风采|会计专业优秀毕业生展示(三)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5日 11:19 来源:新媒体运营中心   阅读数:

优秀毕业生展示


 

愿身能似月亭亭

千里伴君行

 

四年仲园时光

他们用聪明和努力

取得今天的收获

让我们一起来认识

会计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吧

 

会计183 姚艺胜

男,来自广东潮州

 


个人事迹

姚艺胜同学在校期间,思想上,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学习上,勤奋好学,连续四年获得校级奖学金;


工作上,严谨认真,责任心强,曾担任班级心理委员、团委组织部正部长、会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任职期间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


生活上,积极乐观,待人真诚,原则性强;


社会实践上,积极参加三下乡等志愿服务活动,疫情期间,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与使命!

 

获奖情况

1.2019-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

2.2019-2020年度优秀团务工作者  

3.2020-2021学年三好学生  

4.2020—2021学年优秀党务工作者

5.2021年疫情防控优秀青年志愿者

 

会计183 陈铭丽

女,来自广东揭阳

 


个人事迹

陈铭丽同学在学习方面勤勉认真。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并通过了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等八张专业技能证书考试;曾荣获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一等奖、百优学子等二十余项国家级、省级、 校级赛事奖项和荣誉称号。


在工作方面尽职尽责。在校期间曾担任学习委员、助理班主任和副班长, 工作认真严谨,所在班级多次获评“优秀班集体”称号,本人多次获评“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在思想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强化党的观念,时刻想到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严格要求自己。

 

获奖情况

1.福斯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一等奖

2.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

3.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三等奖

4.EVC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大赛华南赛区三等奖

5.中博奖学金个人一等奖

 

会计183 林炯钦

男,来自广东普宁

 


个人事迹

林炯钦同学作为一名党员,时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多次参加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主动担责,担任班级班长、学习委员,积极为同学服务,同时,也多次参加到寒暑期调研和三下乡等活动中,到农村了解农民,帮助农民,在不断的社会服务中做到有所学,有所悟,以此来充实自己,提升自我的能力水平。


在学习方面,也很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到教室早读,以此来带动同学养成早到教室的良好习惯,通过努力,取得了较为不错的成绩,获得了三次奖学金。

 

获奖情况

1.2019年“优秀共青团员”

2.2019-2020年学年“三好学生”

3.2020年“优秀共青团干部”

4.2021年“疫情防控优秀青年志愿者”

5.2022年“优秀学生干部”

 

会计183 吴月晴

女,来自广东云浮

 


个人事迹

吴月晴同学在校期间思想积极向上,热爱祖国,认真学习党的思想和方针路线,时刻谨记团员的责任义务。


学习上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以高标准的要求鞭策自己,学业成绩保持在专业前15%。


课外积极参与社团活动,曾担任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筹部副部长、校艺术团合唱队队员。


生活中团结同学、互帮互助,乐观开朗。


曾获三好学生、学习积极分子、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获奖情况

1.2018-2019学年,获校“文体积极分子”

2.2019-2020学年,获校“三好学生”

3.2020-2021学年,获校“学习积极分子”

4.2020-2021学年,获校“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5.2021-2022学年,获校“三好学生”

 

会计183 郑邦丰

男,来自福建平潭

 


个人事迹

陈邦丰同学在大学四年期间积极担任班级班委、院级组织干事与校级组织负责人。在班级建设方面,提出“家”文化并致力于将“家”文化带入班级每一个人心中,在与其他班委的共同努力下班级中“家”氛围浓厚,班级在多项校园活动中均有获奖;在部门工作方面,主动承担责任,组织各项校级活动,其中包括各院升旗仪式、19级新生军训等等,在实践中不断学习积累经验,获得老师与部长的一致肯定,并获得各项个人荣誉称号。


同时他也注重社会实践,在大二暑假期间参与IPO项目由此坚定了未来就业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修得正果。他坚信,只有不断的尝试与投资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获奖情况

1.2018-2019学年文体积极分子

2.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干部

3.2021年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获校级三等奖

4.广东省第三届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个人获得“优秀队员”称号

5.主题教育活动之“情系中国-我为祖国唱颂歌”歌颂活动一等奖

 

六月夏风吹佛

我们与大四的师兄师姐们

挥手道别

我们也从他们身上懂得

什么是奋斗

什么是拼搏

让我们一起努力

成为更加优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