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毕业生风采|会计专业优秀毕业生展示(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5日 21:18 来源: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阅读数:


在夏天的遇见


就在夏天告别吧


青山一道同云雨


明月何曾是两乡

  

#毕业生展示#



会计184 梁智莹


女,来自广东茂名


个人事迹


梁智莹同学学习态度端正,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校外实习,提升实务实践能力,多次获“三好学生”称号与多项奖学金;


积极进行社会实践,所参与的创新创业项目获得立项与基金支持;曾任校青协负责人之一,校内积极组织并参与迎新生、天使行动、爱心嘉年华等志愿活动,校外积极参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流会、广州马拉松、仲恺-台湾高校师生交流等志愿活动,获 “优秀志愿者助理”、“优秀志愿者”、“百名优秀学子-公益与道德之星”称号;曾任班级团支部书记与学习委员,尽职尽责,团结同学,获“优秀团支部书记”、“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


获奖情况


1.多次“三好学生”


2.多次“优秀志愿者”


3.“百优学子——公益与道德之星”


4.“优秀团支部书记”


5.“优秀学生干部”



会计184 李之铄


女,来自广东汕头


个人事迹


李之铄同学在校期间,思想积极上进,政治立场坚定,得到党组织的认可,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学习刻苦努力,善于思考,积极考取专业证书,曾获“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工作上曾担任学校新媒体工作室主任、班级纪检委员及宣传委员,尽职尽责,曾获“优秀共青团干部”和“新闻宣传工作学生先进个人”称号;


生活中团结同学,热心助人,积极参加校内外文体和志愿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获奖情况


1.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


2.2020-2022年连续三年获优秀学生干部


3.2020-2021年连续两年获优秀共青团干部


4.2017-2020年新闻宣传工作学生先进个人



会计184 林素珊


女,来自广东揭阳


个人事迹


刚步入大学的时候,觉得什么都很新奇,什么都想学,除了专业知识之外,还加入了很多协会、社团,学了摄影、礼仪、策划、跆拳道。时间不够,压力很大,必须比别人早起学习、训练,必须比别人晚睡练站姿、写策划书。是的,必须,因为既然选择了开始,就要尽全力做到完美结束。虽然偶尔会有压力大,会有不顺心的时候,但是结果是好的——成绩没有落下,拍的照片在校报刊登过,出过活动礼仪,参与了招聘会策划,跆拳道比赛也拿了奖。感谢努力的自己,感谢给我努力机会的仲恺~


获奖情况


1.2019-2020学年荣获中博奖学金;


2.2019、2020学年荣获“三好学生”称号;


3.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甲组女子52KG“第二名”;


4.2021年“百优学子”——文体与实践之星。



个人事迹


杨婉琪同学在思想上积极进取,时刻关心国家时事,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


在学习上目标明确,考取专业相关证书,积极参与实践,多次获得奖学金;


在工作上曾任班级班长,现任团支书,尽职尽责,及时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在生活上,乐观开朗,待人真诚,与同学们友好相处。


获奖情况


1.2018-2019学年度学习积极分子


2.2019-2020学年度学习积极分子


3.2020-2021学年度文体积极分


4.2020-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


 


会计184 杨烨


女,来自广东揭阳


个人事迹


毕业将至,大学生活即将结束,这四年,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各方面取得了一定的进步。


在学习上,始终保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在大一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证书”,并获得“学习积极分子”,随后在努力学习的过程中陆续获得“初级审计证书”、“英语六级”“证券从业”等相关证书,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在社会实践上,我深知“纸上得来终觉浅”,早在大二暑假就开始在事务所实习,在实践与理论中不断深刻自己的认识。这四年中,我也不断参加大学生“三下乡”活动,志愿活动,在社会实践中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涯。


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平凡如我,今后也将努力绽放。


获奖情况


1.2018-2019学年“学习积极分子”


2.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


3.2020-2021学年优秀共青团员


4.2020-2021学年“三好学生”


5.2022年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