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毕业生风采|财务专业优秀毕业生展示(三)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5日 23:23 来源:   阅读数:



Graduate


毕业季


美好的大学生活已经落下帷幕

但前方的道路依然道阻且长

竖起理想的桅,扬起信仰的帆

起航吧,优秀毕业生们

引领仲园学子一起驶向远方!


蔡庆珊

财务184

广东茂名



主要荣誉 /PROFILE/


2018—2019学年获“三好学生”称号

2019年获第一届政府治理创新案例分析大赛校赛优胜奖

2019年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团委优秀助理”称号

2019年获第五届仲梦旅行家冬季赛校赛三等奖

2019—2020学年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20年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2020年获“军训服务工作保障积极分子”称号

2020—2021学年获“三好学生标兵”称号

2021年获第十二届IT文化节ERP沙盘模拟大赛校赛二等奖

2022年获国家奖学金


个人事迹 /Profile/


工作上,她积极参与学生服务工作,在实践中挥洒青春汗水。大一担任班级团支书,大二担任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大三担任管院班级助班,大三、大四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等,在四年时光里勇当先锋倾情奉献,唱响自己的青春之歌。

学习上,她认真钻研财务管理专业课程,专注提升自我。她一直保持着专业靠前的学习成绩,并且连续四年获得校奖学金,在各类实践、考核等方面的课程中也能够主动思考,完成学业任务,切实做到在书桌纸笔上持之以恒、追求进步,把握自己的青春之旅。

专注工作与学习的同时,她敢于尝试各类学生竞赛,在比赛中激发个人潜能。大一开始时她就争取主动组队,并且每年都会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参与感兴趣的比赛项目,以赛促学,在赛场竞争中主动试错精益求精,书写自己的青春篇章。


【愿天南海北的我们,都万事顺意

岁月匆匆,惟愿总相逢】


郭嘉华

财务184 

广东汕头



主要荣誉 /PROFILE/

连续四年获得校级奖学金

2019-2020学年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

2020-2021学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21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个人事迹 /Profile/


思想上,她积极向中国共产党靠拢,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学习上,她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连续四年获得了校级奖学金;同时,她积极参与专业实习,因表现出色,获得了“优秀实习生”的称号。

工作上,她曾担任管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和班级团支书等职务,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学生会工作人员”等多种荣誉称号。

生活上,她与人和善,乐于助人,积极参与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愿此去繁花似锦

再相逢依旧如故】


黄瑾馥

   财务184   

广东潮州



主要荣誉 /PROFILE/


2019年获“仲园心理剧大赛”校级二等奖

2019年获得“三好学生”称号

2020年获得“优秀学生会工作人员”称号

2020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20年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个人事迹 /Profile/

她从踏入仲恺校门的那天起,便决心自强不息、奋力拼搏,努力成为一个能适应社会要求的大学生。入学第一年,她便加入了两个部门,以结交更多新朋友,于工作中找寻努力的意义。第二年,她同时担任班级组织委员以及校学生会宣传部正部长,注重提高自身的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使自身得到了全方面发展。在第三、四年,她考取了多本证书,积极参与校外实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磨砺自己。

她说:“如今回首,是对过去的审视和总结,亦是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即将踏出校门的我将继续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大千世界的挑战和磨练。”


【愿你所到之处皆为热土

愿你所遇之人皆为良善】


黄楠

财务182

广东揭阳



主要荣誉 /PROFILE/


2018-2019学年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2019年获得“仲梦履行家”冬季赛优秀奖

2018-2019、2019-2020连续两学年获得“三好学生”称号

2020-2021学年获得“三好学生标兵”称号


个人事迹 /Profile/

在思想上,她热爱祖国、积极上进,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以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在学习上,她成绩优异、勤奋刻苦,能较好地掌握所学的知识,获得多次校级奖学金,并积极考取了相关的专业证书。

在工作上,她尽职尽责、有较强的责任心,曾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和宣传委员,尽自己所能为班级同学服务。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

岁月匆匆,惟愿总相逢】


林焕臻

财务182

广东汕头



主要荣誉 /PROFILE/


2019-2020、2020-2021连续两学年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19-2020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同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2020-2021学年获得“三好学生”称号,同年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个人事迹 /Profile/


在思想上,她积极上进,两度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在学习上,她态度端正,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不断增强理论知识的学习,考取了相关专业证书,注重提高专业实践水平。

在工作上,她认真负责,担任团支书期间,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团结班级同学,尽职尽责为其服务。

在生活上,她勤俭朴素,待人真诚、与人友善,与同学相处融洽。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多次参与志愿活动,曾获校级“优秀志愿者”称号。


【毕业和夏天撞了个满怀

岁月匆匆,惟愿总相逢】


GRADUATION

在毕业之际

让我们一起给优秀毕业生们真挚的祝福

也愿仲恺学子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让我们日后一起,顶峰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