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毕业生风采 | 财务专业优秀毕业生展示(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00:29 来源:   阅读数:


毕业


快乐


2022summer



时光悄然而去


毕业季来临


即将毕业的他们


也有一些经历与我们分享


让我们一起来认识


仲园的优秀毕业生师兄师姐吧~


01



姓名   林雨欣


班级   财务181


籍贯   广东汕头


主要荣誉


(1) 2019、2020年,获校级“优秀辅导员助理”称号


(2) 2019、2022学年,获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3) 2020年荣获校级“文体积极分子”称号,获核生奖学金


(4) 2020年3月所在三下乡队伍荣获“仲有爱”团队省级重点团队称号


(5) 2020年3月所在三下乡队伍荣获国家级优秀实践团队三等奖


个人事迹

        

思想上她积极上进, 学习党的知识理论,关注国家时事,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已成为一名预备党员。

       

学习上她勤奋刻苦,多次荣获校级奖学金以及一次核生奖学金,并考取了初级会计职称、英语四六级、教师资格证等证书。

       

工作上,2018年暑假她作为三下乡通讯组组长负责下乡新闻工作;2019年任管理学院团委实践部副部长,担任部长期间和四名搭档带领部门组织校级 “实践就业月”系列比赛活动;曾担任管理学院辅导员助理,并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辅导员助理”。


2



姓名    梁群羚


班级    财务181


籍贯    广东肇庆


主要荣誉


(1)2019年获得第四届广东高校优秀网络文化评选“粤易色彩”系列一等奖


(2)2019年获得广东省教育厅“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手抄报系列三等奖


(3)2019年获得校级网络文化节摄影大赛一等奖


(4)2020年获得综合测评“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5)2022年获得综合测评“三好学生”称号


个人事迹


自大学入学以来,她秉持着真心,认真对待每一件事。作为青年一代,她树立了牢固的精神信仰,政治立场坚定。


学习上,她具有明确的学习目标,时刻牢记学习是学生的本职,端正态度,努力学习专业课程,同时考取了初级会计职称证、证券从业资格证、计算机二级、英语四六级等,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多次获得校奖学金。

       

实践上,她积极参与校内校外活动,曾担任校易班学生工作站长,多次协助老师完成活动,不仅收获了纯真的友谊,积累了丰富的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还在一定程度上锻炼了组织协调等综合能力。


生活上,她待人诚恳,具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生活作风,多次参与志愿者服务,努力成为一名有担当的青年。


03



姓名   王嫚卡


班级   财务181


籍贯   广东河源


主要荣誉


(1) 2018-2019学年、2019-2020学年、2020-2021学年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 2019-2020学年、2020-2021学年获得“三好学生”称号


(3) 2019-2020学年、2021-2022学年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4) 2019-2020学年在“新时代、新作为”立志、修身、博学、报国爱国主义教育类活动中获省级三等奖


(5) 2021-2022学年,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三好学生标兵”称号

个人事迹


思想上,她的政治立场坚定,曾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同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20年11月17日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习上,她始终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踏实认真,戒骄戒躁,连续四年获得;校级奖学金,并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工作上,她曾担任管院新媒体运营中心综合管理部部长及班级宣传委员,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生活上,她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曾获党史知识竞赛二等奖及心理征文活动二等奖,并利用课余时间多次参与社会实践、志愿活动及实习工作。


04



姓名   马萍花


班级   财务181


籍贯   广东汕头


主要荣誉


(1) 2018-2019学年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寒假优秀社会调查报告一等奖


(2) 2019-2020学年获“文体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3) 2020年在“新时代、新作为”立志、修身、博学、报国爱国主义教育类活动中获省级一等奖


(4) 2020-2021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5) 2021-2022学年被评为“三好学生”


个人事迹


思想上,她严于律纪,遵纪守法,并且积极改正自身的不足,努力进取。


学业上,她严格要求自己,劳逸结合,积极考取相关证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


社会实践上,她曾担任班级爱心大使和易班学生工作站副站长,积极参与各项校园活动;同时积极参与事务所和公司的实习,将她所学到的知识很好地融入了自己身处的岗位。


生活上,她能够与人友好相处,尽己所能帮助大家。


05



姓名   陈泽微


班级   财务181


籍贯   广东揭阳


主要荣誉


(1) 连续四年获得“三好学生”称号


(2) 2020年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3) 2020年获得“文体与实践之星”称号


(4) 2020年获得社会实践调查类活动一等奖


(5) 2020-2021学年获得中博奖学金个人一等奖


个人事迹


思想上,她积极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向党组织靠拢,如今已是一名中共正式党员,并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学习上,她锐意进取,考取相关的专业证书,综合测评成绩稳居前列,连续四年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


工作上,她曾担任学生教官和校易班采编部部长,尽职尽责,吃苦耐劳,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生活上,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热心帮助他人,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与无偿献血活动。


有朋自远方来


又赴远方


师兄师姐们定会初心不改


继续指引我们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