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管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从化西塘村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18:53 来源:   阅读数:

  管理学院工会11月27-28日,管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从化西塘村开展“学习+备战”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泉在西塘村会议大厅带领学院教职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为做好管理学院的“十四五”规划进行了思想动员。

 

 

   随后,在西塘村工作人员带领下,教职工们参观了从化西塘村宪法馆、村史馆、家风馆和麦田生态园等地。

 

      教职工现场参观学习了西塘村脱贫攻坚成效和乡村振兴实施的阶段性成果后,深受鼓舞,一致认为: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好管理学院,发展好管理学院。在学习之外,学院工会集中各系部精兵强将,开展了羽毛球赛前适应性练习,积极备战学校下半年羽毛球团体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