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管理学院荣获学校第二十八届运动教工组团体第三名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21:58 来源:   阅读数: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二十八届运动会于20201112-13日在白云校区运动场举行

 管理学院工会在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领下,充分发动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了教职工男子100米、女子60米、实心球、4×100米接力、跳远、趣味运动项目等全部比赛项目。学院工会精心组织并坚持赛前训练,在全体参赛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教工组团体第三名。


undefined1.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接受颁奖


在运动会各项比赛中,参赛教职工运动员遵守比赛规则,奋勇争先,发挥团协作精神,充分展现了管理学院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2. 冲刺中的趣味运动项目队伍

 

undefined

3. 部分教职工运动员合影


undefined

4. 努力,努力,再努力!

 

undefined

5. 参赛教职工擎“校训”合影


管理学院近两年不断引进优秀的年轻人才,教职工队伍不断壮大。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教职工政治学习,坚决贯彻“立德树人”要求,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本届运动会完美展现了新时代学院教职工的风采。

(管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