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一专栏
学院新闻 | 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筑牢红色根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8:14 来源:   阅读数:


雷锋是党的忠诚战士,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为更深刻地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学生党员积极投身精神文明实践,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于3月下旬开展践行雷锋精神,筑牢红色根基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支部落实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的主旨讲话精神。陈舒恬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加深对中国共产党探索现代化道路的认识,呼吁支部党员同志们继续保持奋斗精神和蓬勃朝气,学习新思想、锤炼新本领、迈上新台阶,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赛中,跑出仲园学子的最好成绩。

 

在本次微党课中,支部党员陈敬锐带领全体党员重温雷锋故事和雷锋经典语录,深入挖掘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雷锋以忠诚于党、奉献祖国、服务人民的精神品质,成为屹立不倒的时代楷模、历久弥新的道德标杆。雷锋精神已经内化为每个中国人心中向上向善的力量,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我们要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为强化支部同志的服务意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支部于323日开展教学楼清洁志愿活动,党员们在多间课室进行卫生打扫,仔细清理课桌下和地面的垃圾以及擦拭角落积攒的灰尘。





最后,陈舒恬为支部全体同志总结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呼吁党员同志用雷锋精神校准方向,摒弃精致的利己主义,将志愿服务落到实处,在平凡的实践活动中践行初心,在不断的历练中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