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一专栏
学院新闻∣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七红”社区之“恰是‘锋’华正茂”红色人物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 16:43 来源:   阅读数:

   

为更好学习和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白云校区学生宿舍21栋架空层举办“七红”社区之“恰是‘锋’华正茂”红色人物暨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廖静贻以及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支部落实第一议题,廖静贻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她呼吁党员和积极分子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随后,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到“雷锋故事在我心——雷锋故事情景剧演绎”“雷锋精神在我心——雷锋事迹知多少”“雷锋名片在我心——雷锋知识作答”等环节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重温雷锋故事,学习雷锋精神,有利于在理论学习和实践行动中不断发展雷锋精神,高举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精神旗帜。


788B0E


763F2B


7EF2E8


56518A


最后,柯锦泉做总结发言。他对本次活动丰富新颖的开展方式表示了肯定,并以“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入题,对在场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忠于革命忠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要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三是要积极主动去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发挥青年一代的社会正能量,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7A1638


3CD5E4


支部党员同志心得体会


工管201蔡丹丹:本次党日活动在形式上有了很大程度的创新,在书记讲话、雷锋情景演绎以及故事的互动中,我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将这种伟大的共产主义精神付诸于实践。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服务社会中展现青年担当。

 

工管215伍敏怡:雷锋故事历久弥新,雷锋精神代代相传。60年前,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本次党日活动通过党支部书记领学第一议题、雷锋情景剧演绎、雷锋知识作答等形式开展,深入学习了雷锋精神。雷锋曾说:“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树立崇高理想追求,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把个人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事业中,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