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一专栏
学院新闻 | 管理学院第三届“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13:35 来源:   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学生骨干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12月11日,管理学院第三届“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线上举行开班仪式。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党委副书记梁其才,辅导员陈琛、陈舒恬、廖静贻、叶韬、郑冬怡、朱福兵以及“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会议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现超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柯锦泉对“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对“青马班”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和充分认识“青马工程”的意义;二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三是希望同学们知行合一,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接着,学员代表沈涵进行发言。她提到要成为新时代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需要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自觉加强政治修养,做忠诚于党、政治过硬的青年优秀人才;三是锤炼过硬本领,做能力卓越、永久奋斗的青年优秀人才。

 


据悉,第三届“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将在学院的组织领导下开展实施,主要形式采用线上主题讲座、理论学习、知识竞赛、经验交流等。本期“青马班”旨在深入学习并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管理学院的学生骨干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素质,提高创新能力,从而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为学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