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一专栏
党员在行动|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帮扶2022级新生学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20:04 来源:   阅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大学生党员“七个一”主题活动,11月26日晚,我院全体学生党支部委员在刘宇新楼325会议室进行活动前讨论。会议就线上线下课程辅导活动的工作细节进行讨论,旨在更好地帮助2022级新生取得学习上的进步。会议由党建事务中心指导老师钟萍主持。



11月28日,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于杨楼206室开展学业帮扶活动。在辅导课程中,学生党员们先询问了2022级新生对于线上课程学习的感受与对各科目的了解程度,随后分享了应对困难科目的学习经验。针对新生较难理解的高等数学课程,学生党员们进行了相关知识点的讲解与例题分析并鼓励新生加强课后训练。



11月30日,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于多功能食堂一楼开展学生学业帮扶交流活动。活动开展过程中,学生党员们了解了2022级新生学习的困难之处并针对性地给予解答和建议,同时分享了刷题和学习的经验。 



12月1日,德新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的形式开展学生学业帮扶活动。会议中,学生党员们通过讲解PPT进行中国近代史纲要、大学英语、大学信息技术基础等课程的经验分享与答疑解惑。



12月2日,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的形式开展学生学业帮扶活动。会议中,学生党员们就高等数学与基础会计两门课程进行了概念与公式的讲解,同时分享了相应的学习方法与建议。在答疑环节时,学生党员们对2022级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123日,会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的形式开展学生学业帮扶活动。会议中,学生党员们分享了各科的学习方法。对于高等数学与基础会计课程,学生党员们结合例题对知识点进行剖析,以便2022级新生能够更清楚解题思路。



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结合线下的形式开展学业帮扶活动,学生党员们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不仅帮助2022级新生捋顺了学习思路,还为他们解疑答惑,提供经验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