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一专栏
学院新闻 | 管理学院举行德新学生党员乡村振兴调研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14:41 来源:   阅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大学生党员“七个一”主题活动,厚植大学生党员“一懂两爱”情怀,6月28日,管理学院在白云校区D栋教学楼D2举行德新学生党员乡村振兴调研队授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党委副书记梁其才出席仪式,6个学生党支部党支部书记以及2020级党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其才主持。



柯锦泉指出,组建学院德新学生党员乡村振兴调研队是学院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培养“一懂两爱”人才的重要举措,并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紧扣主题;二是务求实效;三是确保安全。



活动仪式上,柯锦泉向6个专业学生党支部进行了授旗。学生党员代表李湘在仪式上进行了发言,她说:作为一名仲恺学子、青年大学生党员,要在党和时代的号召下,竭尽全力为乡村振兴注入新鲜的血液,为乡村振兴贡献青年力量!


FC22A


通过举行授旗仪式,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厚植了“三农情怀”、增强了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乡村田野,认真参与社会实践调研,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以强农兴农为己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