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一专栏
学院新闻∣管理学院德新学生党支部开展“献礼党的二十大,同心共绘中国梦学思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学习党代会之果 走好新的赶考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9日 20:18 来源:   阅读数:


11F188


结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为更好地帮助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引导支部党员谈感悟、展风采、做贡献,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在学思践悟中凝聚奋进力量。10月28日,管理学院德新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于线上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献礼党的二十大,同心共绘中国梦学思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学习党代会之果,走好新的赶考路”的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学院德新学生党支部陈琛书记陈琛、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A34B

会议伊始,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赵耀、郑丽阳两位同志分享了对第一议题的学习心得,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赋予青年,我们应当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必须不乱于心,不困于行,始终坚持走稳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

950C


CD6D


A761


活动第二项流程接着,由部分党员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党员通过九个数字讲述了十年来经历的三件大事、五个“必由之路”等内容,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举旗定向、坚定道路的政治宣言,是初心不改、永远奋斗的思想纲领,更是指引中国共产党更好担负起新时代使命的行动指南。这次的集体学习内容扎实、重点突出,加深了全体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的理解,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奋斗的目标。


4C6990


42A29A




12FB0B


1B0698


画笔含香,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了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支部党员拿起手中的彩笔,围绕二十大报告,通过绘制手抄报的方式,书写并绘画出自己对二十大知识点的理解和感受。在会上,支部党员介绍了手抄报的制作思路,分享了自己对所含知识点内容的深入理解和学习心得。通过该形式,各位党员对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前行。


DFF6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琛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各位同志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所做的准备表示赞扬与肯定,并对支部全体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与期望。一是要以二十大为新的起点和契机,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嘱托;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做到真真正正用心学,切切实实贯彻于实际;三是希望大家能够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肩负起时代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将带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度认同和学习贯彻,带着对新时代的憧憬和干劲,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