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活动
管理学院举办“以⼈为本谈创新,建立你的市场认知价值”主题双创论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00:11 来源:团委编辑部   阅读数:

4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联合优秀企业家团队在英东楼111室举办第一期双创论坛。管理学院副院邓保国,党总支副书记江丽,副院长计红,国际优质服务管理促进会常务理事梁锦明,斗晨集团联合创始刘珍保,广州偲想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黄慧以及管理学院辅导员与教师代表出席本期双创论坛。本次论坛由工商管理系教师周冠怡彤主持。



会上,梁锦明围绕“以为本谈创新,建立你的市场认知价值”这一主题展开演讲。他介绍了设计思维的工具框架,并结合现实案例分析在职场的发展道路上需要具备的综合能——专业技能、参与团队能、领导团队能、创新能、跨界能等,说明以为本的创新不用依靠科技也能带来商业效果。嘉宾观众互动环节中,在场同学们积极提出有关创新创业的疑惑,梁锦明先生一一做出了细致的解答。最后,学院领导为企业家梁锦明、刘珍保、黄慧颁发聘书。



周冠怡彤对到场的企业嘉宾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以创业为载体,将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应用到实践当中,在动的过程中积累经验、收获成长。



本期双创论坛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于个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助培养具有社会责任的复合型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