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组织
学院新闻 | 管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12:53 来源:   阅读数:

 

为加强管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成员队伍建设,打造更高质量的学院宣传窗口,11月12日晚,管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在白云校区经管楼205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次全体例会。管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指导老师廖静贻,学校和各兄弟学院易班负责人,管理学院各学生组织代表及管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例会。

 

C35B

 

会上,廖静贻宣读了2023-2024学年新媒体运营中心主任团和部长团名单,为主任团和部长团颁发聘书并合影留恋。

 

C6D6

 

F0BF

 

在发言环节,干事代表从亲身经历出发,分享了他们加入新媒体运营中心以来感想和收获,表达了对老师、主任和部长们的感谢,以及对未来在部门中将要面临的新生活,新挑战的憧憬。部长代表对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阐明各部门未来的工作计划,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新干事们能够在部门学有所成、结识志同道合的伙伴。主任团对各部门工作表示鼓励和肯定,并希望部长和干事们能够保持热情,端正态度,以新的起点、新的姿态来迎接新的工作、新的挑战,共同书写新篇章。同时,主任团对老师的指导以及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对新媒体运营中心的未来发展寄予了期望。

 

C6BD

 

F72C

 

D398

 

指导老师廖静贻首先对各位参会人员的到来和对干部们的付出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新媒体运营中心未来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守正。作为管理学院的官方运营平台,我们应确保权威性和官方性,秉持为社会主义负责,为全体师生服务的宗旨,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二、创新。新媒体代表时代的潮流和方向,我们也应紧跟时代步伐,运用新技术为我们的工作服务,把握机遇,直面挑战。三、团结。指导老师与全体成员之间都应团结一致,密切协作,共同为新媒体运营中心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E72B 

 

128DC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新一届新媒体运营中心内部的凝聚力,有利于各部门之间深入交流,为日后新媒体运营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128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