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组织
管理学院团委召开11月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18:10 来源:   阅读数:

管理学院团委召开11月工作例会


为更好地开展管理学院团委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管理学院团委于2023年11月21日下午召开11月工作例会。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金晨晨,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书记团以及全体学生干事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团委各部门干事代表分别就上个月工作内容与下个月工作安排进行总结汇报。金晨晨对各部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各部门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指导和提出建议,强调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


随后,团委学生书记团进行发言,希望学生干事们能够调整工作状态,学会从各项活动中汲取经验,提升自我能力;同时强化部长意识思维,大胆施展自己的才能,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部门干事能力培训,培养干事的人格完整性,为管院团委储备骨干力量


最后,金晨晨为本次例会作总结发言,并对学生干部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转变部长思维方式,将思维方式落实在细节之处;二是要丰富干事的知识储备,培养干事的组织策划能力,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三是找准自己的定位,明确自身职责范围,用心耕耘自身的内驱力;四是坚定政治立场,提升政治素养,从而巩固自身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的培养。


本次例会的顺利召开,明确了管理学院团委12月份工作规划及安排,促进各部门之间深入交流,增强了团委学生干事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团结一致,共同为管理学院团委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