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组织
学院新闻 | 管理学院团委召开10月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6日 08:13 来源:   阅读数:

 

为推进管理学院团委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管理学院团委于2023年10月23日下午召开10月工作例会。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金晨晨,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书记团以及全体学生干事参加本次会议。


4FBD5


会议开始,团委各部门干事代表进行自我介绍和工作介绍,并就上个月工作内容与下个月工作安排进行总结汇报。金晨晨对各部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各部门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指导和提出建议,强调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

 

78133


AA28F


  75916


7D589

 

随后,团委学生书记团进行发言,希望学生干事们能够明确部自身的责任和担当,积极主动,富有责任心,鼓励各部门之间要团结合作,共创团委风采。

  

9F80C

 

最后,金晨晨为本次例会作总结发言,并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转换好角色,端正学习态度,发挥好学生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二是要提升执行能力和工作效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三是放大格局,树立大局意识,培养全局思维。

  

6583D

 

本次例会的顺利召开,一方面加强了团委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另一方面明确了团委今后工作的发展方向,为团委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