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组织
守正创新求突破,凝心聚力再出发 | 管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采编部召开期末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5日 10:51 来源:   阅读数:

总结过去,积蓄力量,筑梦未来。6月13日晚,管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采编部在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201课室召开期末总结大会。管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指导老师廖静贻参加本次会议,采编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采编部主任张晓丽主持。

 

风气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向未来。本学期采编部全体成员凝心聚力、共同协作,紧跟学院动态,传递最新资讯,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扛起学院宣传工作的大旗。

 


干事们发言


采编部9位干事依次上台发言,发言内容主要包括本学期担任代部的心得体会和进入采编部以来的收获两个部分。通过短短一个月的代部工作,干事们在密集的任务中增强了工作能力,提升了工作效率。他们纷纷表示,代部工作任重而道远,每一篇推送至官微的文章,背后都离不幕后工作者的努力。他们还对主任和部长们的悉心指导和倾囊相授表示衷心的感谢,表达了对未来部门发展的美好祝愿。

 



部长们总结学期工作


采编部4位部长依次上台发言。采编部部长郭婷婷首先对本学期采编部的工作情况进行简单的总结,并对干事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在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干事们在工作方面的不足之处。她希望干事们能够珍惜平台和机会,提高工作积极性,将热情挥洒于工作之中,共同书写采编新篇章。

 



采编部主任总结学期工作


张晓丽上台发言。她首先对自己能够担任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采编部主任一职感到十分的荣幸,并对采编部部长及干事们这一学期以来的工作表现表示充分的肯定。她表示,很开心在火花碰撞和情感交织的并肩作战中见证着采编部部长及干事们的成长,希望采编部的全体成员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继续保持热爱、做好规划,加强学习、共同进步。

 


指导老师总结讲话


廖静贻为本次大会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采编部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为大家的成长与进步感到欣慰。她向采编部全体成员提出以下几点期望:一是学会在积累中进步,在磨练中提高,不断提升沟通能力和合作能力;二是要磨炼耐心,认真细致,肩负历史和时代重托;三是希望大家能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永葆热情,不负青春。

 


总结经验,砥砺前行。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加强了管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采编部的凝聚力,为管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采编部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有你“采”好,不负韶华。在未来,采编部将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经验,职责于心,履责于行,紧跟新时代、新发展的步伐,积极应对挑战,勇于开拓创新,在学生工作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光与热,让宣传工作更有深度、更有热度、更有温度,充分展示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及师生风采,提升学院品牌价值,塑造良好的学院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