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组织
管理学院学生会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5日 18:47 来源:   阅读数:


12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会在白云校区D403室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次全体例会。学生会指导老师王巍峰、陈琛,管理学院各大学生组织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巍峰为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紧接着各部门工作人员代表进行发言。代表们反思过去的不足之处,展望未来学生会的发展,期待在新的学年度学生会展示出新面貌,不断进步,追求发展。



随后,部门负责人进行发言。他们总结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和阐述了部门未来的工作计划,并对部门工作人员提出了建议:注重团队协作,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平衡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随后,部门负责人们和主席团对老师和师兄师姐的教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且表示定会不忘初心,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

 


  最后,王巍峰作总结发言。她认为学生会的成长如同树木的成长一般,一棵大树的成长必定要扎根土地、努力向上、枝繁叶茂,学生会的发展也应该如此。她指出,要发现工作当中的不足,挖掘工作当中的亮点,吸取经验和教训。并对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树立爱国思想、坚定理想和信念。第二,具备改革精神,牢记服务宗旨。第三,勇于担当使命、勇于砥砺奋进,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最后,她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大家能够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努力向上、砥砺奋进。



  本次例会的召开,使新一届部门工作人员们对管理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使学生会发展有了更加明晰的方向,有利于激发学生们的工作热情,增强工作信心,对今后管理学院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