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组织
管理学院团委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2日 09:41 来源:   阅读数:


    12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团委在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310室召开2021-2022学年团委第一次全体例会。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现超,校团委代表以及管理学院各大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例会。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成员起立奏唱共青团歌。接着,张现超分别为书记团和七大部门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在发言环节中,干事代表讲述了自己加入团委以来的工作和成长,并且表达了自己对团委未来工作的期许。七大部门的部长对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经验分享,并表达了对干事们的期盼。书记团则要求各部门部长和干事要树立大局意识、不忘初心、服务同学、提高自己的能力、勇敢创新,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团委收获美好与快乐。







    最后,张现超为本次会议作总结。他向团委全体成员讲述了管理学院团委的过往成就,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紧跟党的号召,找到学习的标杆,发挥主观能动性;二是要学以致用,将所学所知运用到实践中;三是要坚定信仰,夯实自己的担当意识。他对团委全体成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提升自己,为日后团委的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团委干部们对团委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引导干部们明确自己的责任和担当,有利于日后加强团内建设,促进团委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对推动团委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