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组织
管理学院学生艺术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7:47 来源:   阅读数:

11月28日,管理学院学生艺术团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全体例会在白云校区D栋511教室召开。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管理学院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梁禹、郑冬怡,管理学院各大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例会。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成员一同奏唱国歌。随后柯锦泉为团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郑冬怡、梁禹分别为各队队员代表及各队队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发言环节中,柯锦泉对学生艺术团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使命,增强文化自信,学习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二是要加强沟通,精诚合作,加强团队凝聚力;三是要加强学习,精益求精,努力创作文化精品。



各队队员代表分享了他们加入管理学院学生艺术团以来的收获与感动,表达了对老师团长和队长们的感谢,以及对自己和艺术团未来的憧憬。紧接着,各队队长对过去一个多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艺术团未来的展望。团长们则对全体艺术团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在工作时要遵守团章,将工作规范化、规模化;在日常中要积极融入团队,增强团队凝聚力。




会上,郑冬怡对艺术团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不忘初心,为管理学院的荣誉而战;二是要提高专业素养,在各大活动中争创佳绩;三是要提高大局意识、纪律意识、团队意识和创新意识。




本次例会的召开,加强了管理学院学生艺术团各队之间的交流,加深了新成员的组织认同感,增强了管理学院学生艺术团的集体凝聚力,对今后学生艺术团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