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组织
管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6:29 来源:   阅读数:


11月21日,管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全体例会在白云校区D栋612教室正式召开。管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指导老师廖静贻、金晨晨,学校和各兄弟学院易班负责人,管理学院各大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例会。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一同观看了由运营部制作的总结视频,回顾了开学以来新媒体运营中心工作的点点滴滴。观看视频后,廖静贻宣读2021-2022学年新媒体运营中心主任团和部长团名单,并为主任团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金晨晨为部长团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发言环节中,三大部门干事代表分享了他们加入新媒体运营中心以来的收获与感动,表达了对老师和主任、部长们的感谢,以及对自己和部门未来的憧憬。紧接着,三大部门部长代表对开学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阐明各部门未来的工作计划,并为干事们分享工作经验,表达了对干事们的期盼及祝愿。


随后,主任团三人依次对新媒体运营中心的10名部长和33名干事提出建议,表明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踏实做事,加强团队协作,高效开展工作,同时对新媒体运营中心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设想和期望。




会上,廖静贻分享了她担任新媒体运营中心指导老师这一年里的心得体会,并对新媒体运营中心的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工作方向上,要坚定地跟党走,增强政治敏锐度;二是在工作态度上,要有主动担当、甘于奉献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三是在工作氛围上,要提高团结友爱、共同进步的集体荣誉感。



金晨晨提出了对新媒体运营中心未来工作的期望,强调要敢于创新,敢为人先,勇于做出改变,同时提出作为媒体人要紧跟时事,关注热点话题。




本次例会的召开,加强了新媒体运营中心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使干事们对新媒体运营中心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帮助成员们从以往的经验中学习,明确接下来的工作方向,为今后新媒体运营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