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勇往“职”前 | 管理学院承办广东珠江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20:05 来源:   阅读数:


12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于教学楼1-308顺利承办广东珠江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珠江国际货代招聘培训负责人吴博胤及7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B7C90


会议伊始,吴博胤展示了此次宣讲会的主题——“慧眼识珠,您江不凡”,并表示希望能够在此次宣讲招聘会中寻找到“明珠”。


随后,吴博胤对公司背景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广东珠江货代公司作为广东省国资委旗下23家企业之一,是省内有名的货代公司。紧接着从公司业务、企业文化、组织架构等方面进一步展现了珠江货代的资源优势、使命、愿景和国企担当,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珠江货代公司的了解。


C66FA


在了解完公司基本情况后,吴博胤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岗位以及招聘流程,并详尽解答了福利待遇、公司活动、晋升机制等同学们最为关注的问题,着重介绍了珠江货代“新员工培训——双导师制度——不定期培训”的公司培训制度和成长渠道。


最后,吴博胤代表珠江货代期待毕业生们的到来,希望同学们能够踊跃投递简历。


D0C77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到了校招企业,提供了更多的岗位选择,也帮助我院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及市场对人才的需求,为助力实现高质量就业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