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双企宣讲会新闻稿 勇往职前|同心戮力谋发展,双企宣讲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12:42 来源:   阅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搭建企业招聘人才的平台,更好地服务企业,让毕业生直接与企业代表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加深对企业的了解,打破企业和学生间信息壁垒,近期我院先后开展两场企业招聘宣讲会。

 

10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于经管大楼205承办了钱大妈专场招聘宣讲会,校招负责人王朝政介绍了钱大妈的企业发展情况、经营模式、经营理念、目标愿景等,在介绍完公司基本情况后,王朝政为同学们讲解了今年钱大妈校招的三大类岗位信息(运营类、营销类、职能类),就毕业生关注的薪资福利待遇及工作时间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答疑。

 



10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于经管大楼209承办了热风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热风华南区BP经理胡兰辉为同学们介绍了热风的基本情况,如企业文化、创始人、销售网络、办公环境等,胡兰辉还细致地介绍了此次宣讲会的热招岗位、岗位职责、任职要求和培养机制,并在问答环节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热风岗位薪资待遇、工作时间、发展前景等各方面的问题。

 




自十月以来,我院先后承办了广铁公务员招录宣讲会和斐乐、钱大妈、热风等招聘宣讲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帮助毕业生更好的了解各种前沿的就业信息;同时,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我院就业服务工作的开展,为学院后续就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