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校企合作齐发展——管理学院顺利举行斐乐宣讲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8日 17:57 来源:   阅读数:


一、前期交流


10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于经管大楼519与斐乐(FILA)公司展开校企交流活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党委副书记郭肖明、管理学院胡高喜老师、2020级辅导员郑冬怡、2023级辅导员荆昊昊,斐乐公司代表杨鹏、郑瑞文、何肖潇出席本次会议。



交流过程中斐乐(FILA)公司介绍了2024年新一轮的人才引进规划方案,讲述企业招聘人才所看重的特质,并对我院往届入职的“斐凡生”表示肯定。我院也向企业介绍了多项我院特色活动,如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实践就业月等。会议结束后,双方均对接下来即将全方位深入的合作交流表示期待。


二、宣讲会召开

10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于D2小礼堂顺利承办了斐乐(FILA)2024秋招仲恺宣讲会。出席嘉宾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党委副书记郭肖明、2020级辅导员郑冬怡、2023级辅导员荆昊昊、斐乐(广州)零售总监徐先龙、斐乐(广州)人力负责人杨鹏、零售培训师王美凤。


宣讲会伊始,郑冬怡为此次会议致欢迎辞,并对斐乐(FILA)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王美凤介绍了此次宣讲会的会议议程,并向同学们提出问题进行互动,让同学们对斐乐有一个基本的了解,互动结束后通过观看斐乐公司宣传片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认识。




随后,徐先龙为大家介绍了斐乐的历史发展轨迹、斐乐的发展战略、斐乐的愿景,根据徐先龙的介绍,杨鹏抛出两个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现场气氛顿时变得更加火热。



在简单互动后,杨鹏为同学们介绍了今年斐乐校招的岗位“斐凡生”,还详细解答了员工的薪资福利、工作时间、培养方案等同学们最为关注的问题;最后,在问答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进行提问,徐先龙耐心地为同学们指点迷津,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斐乐招聘岗位的了解。


会议结束后,参会嘉宾与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企业专场宣讲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岗位选择和就业机会,增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为未来我院与企业进一步进行合作建立了沟通的桥梁,也为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更好地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