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学院新闻 | 益满元集团到管理学院开展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16:52 来源:   阅读数:


925日晚上,益满元集团到管院学院开展线上宣讲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其才,益满元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朱江林及三位企业代表出席宣讲会,管理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辅导员叶韬主持。



会议伊始,梁其才对益满元集团的到来表示隆重的欢迎,也对积极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表示鼓励,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宣讲会,在求职就业过程中有更多的启发和收获。


紧接着由益满元集团代表开展招聘宣讲。朱江林阐述了当前整个美妆行业的的发展前景以及集团在行业中的重要地位,并表达了集团对人才的热切需求。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益满元集团的整体业务概况、发展历程、员工福利以及提供的招聘岗位,包括跨境电商运营、新媒体文案、抖音主播等六大岗位。在宣讲会最后还开设了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提问,企业代表耐心回答,活动反响热烈。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了供需平台,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有效促进我院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