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财务管理181班召开毕业就业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9日 22:01 来源:   阅读数:


为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缓解毕业求职焦虑,近日,管理学院财务管理181班在线上平台召开毕业就业主题班会。班主任陈舒恬与班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班会。

陈舒恬介绍了毕业重要事项日程,包括毕业论文的撰写及答辩进程、离校手续、就业升学情况上报等事项安排,提醒同学们提前做好时间规划,为顺利毕业做好充分准备。在毕业论文撰写方面,陈舒恬建议同学们科学规划写作进度,增强与论文指导老师的沟通联系,提升完成论文的专注度。

在择业就业方面,陈舒恬为同学们厘清部分常见求职误区,着重强调在毕业季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关注就业招聘信息的同时,更要重视身心健康,加强心态调解管理,及时纾解压力。




当前正处于针对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秋招”和“春招”以及考公考研笔试面试的衔接期,本次班会为毕业班学生做好毕业就业规划、明晰职业发展方向、缓解就业压力提供助力,有利于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打赢毕业就业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