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2021年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2:40 来源:   阅读数:

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稳就业”决策部署,更好地促进管理学院2021年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生们搭建与用人单位面对面的交流平台,满足各企事业单位人才结构调整和人才战略储备的需求,帮助学生更好地找准就业发展的定位和增加实践的机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与广州市海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2021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现诚邀各单位莅临现场参会。

一、招聘会相关介绍

1. 招聘会时间:

1)2021年4月13日 14:00-17:00 管理类专场招聘会

2)2021年4月28日 14:00-17:00 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3)2021年5月11日 14:00-17:00 综合类专场招聘会

2. 招聘会地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教学楼一楼架空层(广州市海珠区东沙街24号)

3. 毕业生资源:应聘学生以管理学院近800名应届毕业生为主,期间还会有其他学院学生参加。管理学院含农业管理硕士研究生专业,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五本科专业。

 

二、展位类型、收费标准、服务内容

展位类型

收费标准

服务内容

展位(20个)

免费参会

提供招聘摊位1个、免费设计和制作招聘海报1份、招聘会当天工作人员饮用水2份

 

三、注意事项

1.免费展位需先通过材料审核才能参会,请报名企业务必到场。无故未到场的企业将会影响以后现场招聘会参会资格。

2.有意向的企业请于2021年4月918:00前报名预定。报名时请将报名回执、企业招聘信息(包括单位简介、职位信息、所需专业、人数、用工要求、待遇等)及营业执照副本发至联系人邮箱:552048234@qq.com,待主办方确认是否符合参会标准。

3.主办方将于2021年4月10日前确定符合参会的企业名单,并与参会企业进行沟通确认。未电话通知的视为未报名成功请,请参会单位遵守参会提示。确认后,请将《招聘会招工登记表》发至联系人邮箱;4.疫情期间需遵循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拒不配合工作人员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入场。

四、联系方式

人: 何先生

联系电话:17728114539(微信同号)

 

附件:

1.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2021年专场招聘会报名回执

2.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2021年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信息登记表

3.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2021年专场招聘会参会委托书

4.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专业介绍及目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广州市海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 附件【附件3.pdf】已下载
  • 附件【附件2-已转换.pdf】已下载
  • 附件【附件1-已转换.pdf】已下载
  • 附件【附件4.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