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强师德,铸师魂”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20:25 来源:   阅读数:


10月9日,管理学院工会在学校创业孵化园路演厅召开了“强师德,铸师魂”教师座谈会。座谈会围绕管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院年度“送旧迎新”活动展开。管理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雪君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致欢迎辞,肯定了学院工会组织座谈会促进教师交流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倡议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为推进管理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座谈会上,荣获2021年度校“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的杨小庆老师和2021年度取得国家自科基金资助研究项目的罗萍老师分别做了经验分享;学院新入职教职员工、近期调离学院的老师均做了简要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在新时期取得发展的美好祝愿和信心;管理学院邓保国副院长带领全体参会教职员工举行了师德宣誓;座谈会最后,学校工会吴雪君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座谈会形式增进教师间交流的重要性,同时指出工会工作对促进学院发展重要性,并对学院工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学院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有效促进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对促进学院未来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