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党建工作进社区——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届党史校史学生宣讲团聘任仪式暨示范宣讲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12:36 来源:   阅读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化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动党建工作进社区,弘扬传播校史文化,9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第二届党史校史学生宣讲团聘任仪式暨示范宣讲在白云校区21栋4楼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副书记梁其才,学生工作处社区辅导员谭东成出席了活动。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以及管理学院第二届党史校史学生宣讲团成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梁其才主持。


 

柯锦泉对全体宣讲团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史校史的学习,筑牢理论基础;二是要提高自身宣讲授课技巧,创新宣讲方式方法;三是要努力成为一名党史校史传播者,让党史校史更加深入同学们心中,为将21栋学生社区打造成“七红”文化社区贡献力量。聘任仪式上,柯锦泉为党史校史学生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谭东成充分肯定了本次党建进社区的活动,并表示接下来会大力支持管理学院“七红”文化社区的建设。同时,钟芷晴、李柯、庄晓丽、陈静纯、张锦江等五位党史校史学生宣讲团成员代表分别围绕入党历程、“支部建在连上”党史故事、廖仲恺何香凝故事、赵一曼、黄文秀党史人物进行了示范宣讲。

 


本次活动通过深入学生社区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建育人功能,拓宽了党建育人的广度,增强了社区育人实效,深化了社区育人的深度,打通了党建育人、社区育人的“最后一公里”。管理学院将以此次活动开展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进社区,提高社区育人成效,为深入推动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贡献管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