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0:00 来源:   阅读数:


9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参加了线下动员会。全体教工党员通过腾讯视频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其才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首先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

接着,柯锦泉作动员讲话和专题辅导报告。他指出,加强纪律教育是新时代党承担历史使命、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必然要求,是严明党纪法规的内在要求,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校内涵发展的现实需要;各党支部要按照《2022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方案》《2022年管理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方案》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依托各类新媒体平台,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广泛覆盖。用好用活警示教育和红色资源,综合运用专题讲座、网络视频等集中教育学习方式,广泛开展体验式、互动式、启发式教育,结合个人自学,充分调动党员参加教育学习的积极性,使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各具特色、亮点纷呈、走深走实。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和纪律观念,不忘初心,坚守责任,坚定不移反腐惩恶,忠诚干净担当,做党规党纪的拥护者、监督者和践行者。